2009/09/10 通告

青年音樂賽及舞蹈伴隨我成長下周最後退票

原定於7月舉辦的第二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優勝者音樂會》及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學年匯報《舞蹈伴隨我成長》,因應本澳地區甲型(H1N1)流感疫情,主辦單位為顧及健康和安全,已於演出前取消及延期上述兩項活動,而退票工作則將於下周二(9月15日)結束,還未退票的觀眾應把握最後機會。
2009/08/20 音樂比賽

王舒蓉奪青年音樂賽文化局大獎下月藝蕾初綻音樂會頒獎

第27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已於上月中旬圓滿結束,為期21日共計24個組別的鋼琴獨奏、鋼琴重奏及豎琴獨奏賽事等,合共產生了16個第1名、26個第2名及33個第3名。賽事結束後,評審團從參與“特別大獎選拔”的優勝者及被推薦參與者中選出各項特別大獎得主,包括文化局大獎、最具潛質獎及最佳表現隊伍獎;結果由17歲的王舒蓉奪得“文化局大獎”。
2009/07/13 音樂比賽

第27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圓滿結束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經過為期三個星期、近一千一百人次參與的二十三項鋼琴比賽後,日前終於正式落下帷幕,各項賽事得獎名花有主。
2009/07/09 通告

青音賽音樂會及舞蹈伴隨我成長演出變動

因應本澳地區甲型(H1N1)流感疫情,第二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優勝者音樂會》宣佈取消,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學年匯報《舞蹈伴隨我成長》則將延至合適時間再安排演出。
2009/07/07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提升本澳音樂學子水平

第二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正密鑼緊鼓地進行多場鋼琴賽事,近日舉行的“澳門作曲家鋼琴作品(高級)”、“鋼琴三、四、五重奏”、“鋼琴六級”、“鋼琴七級”及“ 豎琴獨奏”等賽事各獎項已名花有主。
2009/07/03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臻高潮 多位優勝者相繼誕生

第二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連日來進行了多場精彩賽事,包括鋼琴四手聯彈中、高級,以及海頓鋼琴奏鳴曲、鋼琴獨奏五級等優勝者相繼誕生。
2009/07/02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續有多個獎項揭曉

由特區政府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近日續在理工學院舉行,分別進行了“鋼琴獨奏三、四級”、“中國作曲家鋼琴作品初、中、高級”以及“澳門作曲家鋼琴作品中級”多項賽事。為比賽擔任評判的多位評審表示,大多數參賽者表現優秀,得獎者實至名歸。
2009/06/26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本周多項賽事成績揭曉

由特區政府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連日來繼續假理工學院禮堂進行多項比賽,組別“廿世紀鋼琴作品中、高級”、“鋼琴四手聯彈初級”及“鋼琴獨奏二級”多個獎項已名花有主,期間吸引不少觀眾及參賽者的家人朋友前往觀賞。為比賽擔任評判的馬驄和楊習禮是國際著名的音樂演奏家及導師,他們均大讚參賽者年紀雖小,但在台上表現鎮定,每位演奏均各具特色,演出精彩。每場比賽完畢後,評判均即席與參賽者分享如何更準確掌握音色的專業心得,使參賽者獲益良多。
2009/06/23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參賽者水準佳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之“鋼琴獨奏一級”、“鋼琴小奏鳴曲”首兩個組別分別於上個星期六、日在澳門理工學院禮堂順利舉行,經過激烈的比賽過程,兩組分別評出冠、亞、季軍,水準令人滿意。
2009/06/18 音樂比賽

第二十七屆青年音樂比賽開鑼

“第二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6月20日至7月12日假澳門理工學院禮堂舉行。今屆比賽將進行鋼琴組別的二十多項賽事,近一千一百人次參加,主辦單位文化局增加各組別的獎金及增設“特別大獎”得獎名額,以鼓勵更多音樂愛好者持續進修及發展。
2009/03/27 音樂比賽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本周截止報名

“第二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明日(3月29日)截止報名,有興趣而未遞交表格的音樂學子應把握最後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