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06-04-06
類別 : 音樂比賽

接受報名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由4月6日起至12日接受報名。比賽規章及報名表可於文化局網頁(http://www.icm.gov.mo)下載或親臨文化局屬下各圖書館、澳門塔石藝文館及澳門演藝學院索取。

        一年一度的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旨在推動本地音樂藝術的發展,提高青少年的藝術修養及演奏水平,為本澳的藝術人材提供實質性的支持和機會。   第二十四屆青年音樂比賽將於6月17日至7月11日舉行,共設有61個組別,包括中樂獨奏、西樂獨奏、聲樂獨唱、室內樂、重奏和合奏等。各比賽組別除設有多個獎項外,主辦單位將繼續頒發“特別大獎”,以資助表現突出及具優秀潛質的本地青少年作藝術深造。

        第二十四屆青年音樂比賽報名日期由4月6日起至12日,每日上午9時至晚上7時 (中午照常辦公) ,報名地點為文化局文化活動廳(水坑尾街78號中建商業大廈8樓A座)。為方便報名工作之順利進行及節省報名者時間,請於報名時帶備所需資料,包括已填妥之報名表格、貼上有效的澳門居民身分證副本(正面)、自選曲目樂譜副本一份、具足夠郵資的回郵信封一個(2個組別或以下郵資為澳門幣二元五角、信封長度不少於8.5吋;3個組別或以上郵資為澳門幣四元五角、信封長度A4),信封面須寫上參賽者姓名及住址。

        為方便廣大音樂學子,文化局屬下的中央圖書館和何東圖書館已放置各比賽組別的指定曲目備查。如欲查詢有關青年音樂比賽的資料,可致電3996608、3996612、3996621或3996620,傳真366808或電郵至cjmm@icm.gov.mo。於比賽報名期間,如有查詢可致電335140。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