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05-02-25
類別 : 比賽

        第二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三月十四至二十日接受報名,今屆比賽將進行鋼琴各組的賽事。章程及報名表由即日起可到文化局總部、屬下的圖書館及澳門演藝學院索取,或到文化局網頁下載www.icm.gov.mo

        由文化局主辦的一年一度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旨在推動本地音樂藝術的發展,提高青少年的藝術修養和演奏水準。二十多年來,比賽為數以千計的青少年提供了寶貴的舞台經驗和學習機會,為提升青少年的音樂藝術水平作出積極的推動。另外,主辦單位亦會繼續設立“文化局大獎”及“最具潛質獎”以資助表現突出的本地青少年赴外地深造。

        今年將強化比賽評審的專業性,包括邀請內地、香港及海外著名音樂學府的教授擔任評判,每個項目或組別的比賽同時安排二至三位的評判評分,以確保比賽的公正及專業。而今屆的賽事將於六月二十五日至七月五日舉行。

        報名日期為三月十四至二十日每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中午照常辦公),辦理地點為文化局文化活動廳(水坑尾街七十八號中建商業大廈八樓A座)。參加者須持澳門居民身份證,並為一九八三年六月二十五日之後出生。

        如有任何疑問,可與鄭小姐或趙小姐聯繫,電話7993219及7993118,傳真 700450,電郵:cjmm@icm.gov.mo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