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3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圓滿結束 兩項大獎將在優勝者音樂會揭曉

第二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日前圓滿結束,整體賽果顯示本地青少年音樂水平進一步提高,樂器學習的種類也越趨多樣化。今屆比賽主辦單位文化局在比賽規則、賽前訓練、評判組成、場地安排等各方面都作出完善和提高,不僅使得整個比賽更井然有序,也擴闊了本地音樂學子交流學習及發揮才能的空間。而讓優勝者一展所長的「優勝者音樂會」將於五月二十三日假理工學院禮堂舉行。
2004/05/08 音樂比賽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 再有七組決出優勝者

第二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臨近尾聲,依然精彩不斷,賽程緊湊,競爭越趨激烈。在六、七日的賽事中,不少参賽者提前到達賽場做最後準備,態度認真嚴謹。部分組別的参賽者以旗鼓相當之勢,雙雙獲得亞軍或季軍。
2004/05/07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多項獨奏比賽揭曉賽果

於理工學院禮堂舉行的小提琴獨奏B組(中級),參賽者需演奏《小步舞曲》、《蜜蜂》及一首自選曲目,結果林雪玲及Raimundo Chung以八十九分同分獲得冠軍,亞軍廖穎聰,季軍從缺。
2004/05/05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多組新賽果

第二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續如火如荼舉行。周二晚決出小提琴、二胡及管樂協奏多項組別的優勝者,評判對本澳眾多青少年熱愛音樂、刻苦學藝的表現給予了肯定和讚揚。
2004/05/04 音樂比賽

寓教於賽專家現場示範 青年音樂比賽氣氛熱烈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自上周六起至今已有超過四百名參賽者角逐十五場賽事的各個獎項,各參賽者均使出渾身解數,令評判們刮目相看,紛紛對本地青年音樂學子給予充分肯定。本周一晚舉行的三場賽事獎項亦已揭曉,各得獎者上台領獎時均喜形於色,台下觀眾更報以熱烈掌聲予以祝賀,氣氛熱烈。
2004/05/03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首兩日賽果揭曉

第二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於上周六揭開序幕。一連兩日的比賽項目緊湊非常,比賽競爭激烈,所有參賽者均表現得認真投入。
2004/04/29 音樂比賽

七百多人次明起角逐青年音樂比賽

第二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明起(五月一日)至五月九日舉行。今年將有七百三十人次分別角逐五十四項賽事,主辦單位文化局為使參加者與評判有更多交流的機會,每場賽事結束後均設有座談會,讓參賽者了解自身的長處與不足,以促進將來的學習和提高
2004/04/23 工作坊

音樂工作坊近尾聲 最後四場周末登場

第二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推出的十六場音樂工作坊,最後四場包括聲樂、圓號、古箏及小號等於本周末(四月二十五日)及下周一(四月二十六日)在澳門演藝學院舉行,歡迎居民及有興趣的音樂學子參與。
2004/04/15 工作坊

本周末舉行四場音樂工作坊

第二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五月舉行,近期主辦單位文化局特別安排十六場音樂工作坊作為音樂學子的賽前輔導和訓練。本周末(四月十七、十八日)登場的工作坊包括「管樂重奏」、「敲擊樂」、「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及「弦樂、管樂、敲擊樂合奏」等四場,由香港音樂導師及澳門樂團樂師指導,歡迎居民參加。
2004/04/05 其他

長笛及小提琴工作坊明後日推出

青年音樂比賽推出的工作坊持續進行,將於明日(四月七日)下午六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舉行的「長笛工作坊」,由香港演藝學院長笛導師胡永彥主持;而澳門樂團首席陳允,於四月八日下午六時三十分至九時三十分指導「小提琴(基本練習方法)工作坊」。上述兩場工作坊在澳門博物館演講廳舉行,歡迎居民參加。
2004/03/25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七百多人次參加

報名參加今年「第二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人次高達七百三十人,而舉行的比賽項目及組別合共五十四項,比賽將於五月上旬舉行。主辦單位為讓參加者在比賽前有更多的學習機會,由本周六(三月二十七日)起至四月下旬,將陸續舉行一系列音樂工作坊,包括二胡、揚琴、長笛、小提琴及單簧管等多種樂器,共有十六場(詳情請參閱附表)免費讓有興趣的人士參加。
2004/03/08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反應熱烈 主辦單位延長報名時間

原定於三月七日截止報名的「第二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由於反應熱烈,主辦單位文化局近日收到有關查詢,為滿足青年學子的需求,讓更多本地音樂學生有機會參與是次活動,現將報名日期延至本周四(三月十一日)。有興趣參加比賽者需把握最後機會。
2004/03/04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今周日截止報名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本周日(三月七日)截止報名,參加比賽者需把握最後機會,於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中午照常辦公),攜同報名表、澳門居民身份證或學生證正副本、自選曲目影印本及報名費等,前往高士德馬路十六號澳門演藝學院報名。
2004/02/17 音樂比賽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五月上旬舉行

第二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五月一日至九日舉行,包含弦樂、管樂、敲擊樂、中樂及聲樂獨唱等各組的賽事,有志參加今屆比賽的青年學子,需於三月一日至七日(周一至周日)辦理報名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