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02-06-24
類別 : 音樂比賽
其他版本 : 简体中文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六月二十九日正式開賽,賽程已於日前公佈,總共分七十九個組別展開激烈的比賽。而賽前的熱身“六十場音樂工作坊”亦臨近尾聲,最後四場包括中樂合奏、銅管重奏、巴松管及單簧管等的工作坊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假聖保祿學校舉行,有興趣的市民請把握最後機會。

  音樂工作坊最後四場於今日早上十時至下午一時,假聖保祿學校舉行,包括「主次分明」合奏工作坊,由香港新晉民族樂手朱紹威主持;「合奏特工隊」銅管重奏工作坊,由香港演藝學院學生交響樂團指揮李少霖指導;香港小交響樂團巴松管首席秦慶生主持「吹水?」巴松管工作坊;以及香港小交響樂團單簧管首席蔡國田主持的「踏上青雲路」單簧管工作坊。工作坊費用全免,參加者可自備樂器,參與練習。

  另外,第二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定於六月二十九日至七月十七日假綜藝二館舉行。今年設有七十九個組別,合共一千四百人次將進行為期十九天的比賽,參賽人數為歷年之冠。比賽項目包括西洋樂器、中國民族樂器、聲樂表演、各類樂器組合及學校管樂團比賽等,按不同樂器及年齡劃分組別進行比賽。賽程可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主辦單位歡迎市民屆時到場欣賞,費用全免。查詢及聯絡電話7993131、7993153。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