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以信

梁以信博士是美國萊特州立大學鍵盤系主任以及大學室內樂團總監。2010年,他榮獲萊特州立大學頒授羅伯特‧基格里傑出教授獎,並於2011年獲俄亥俄州西南部政務會頒發高等教育教學優秀獎及2014年印第安拿州Carmel國際大賽獲得傑出教學獎。梁博士曾於南密蘇里國際鋼琴大賽勇奪第一名,並於國際青年鍵盤音樂家聯盟國際比賽獲得第二名,也曾獲巴黎音樂師範學院頒贈阿伯特羅賽爾獎,以及在捷克及羅馬尼亞舉行的國際交響樂曲目研討會頒發的傑出指揮成就獎。

作為鋼琴家,梁博士的足跡遍及法國、西班牙、日本、美國、英國、加拿大、百慕達、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和內地多個城市。梁謝二重奏榮獲俄亥俄州音樂教師協會格雷夫斯音樂鋼琴二重奏大賽的第一名。梁門下學生在各大州、地區以及國際賽中屢獲佳績。梁曾客席指揮捷克瑞狄克可若洛夫愛樂團、布胡斯拉馬替奴愛樂團、澳門樂團、德國西薩克森交響樂團、澳門青年交響樂團、泛亞交響樂團、香港兒童管弦樂團以及七丘交響樂團。梁與布胡斯拉馬替奴愛樂團合作灌錄了一張專輯,並由 Centaur 唱片公司發行,在 WGUC 及 WDPR 古典音樂電台多次廣播。作為一個備受尊崇的評判,梁獲邀擔任多個比賽的評判及曾替不少音樂雜誌和期刊撰寫文章。

查看所有評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