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3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調整比賽安排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因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大部份評審未能親臨澳門觀賽,同時為減少人群聚集風險,本屆比賽將由“即場演奏/演唱、評分及公佈賽果”調整為“先錄影,後網上評分及公佈賽果”的方式進行。

2020/05/27

第三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賽程公佈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西器樂及聲樂組別)分組賽將於今年8月15日開賽,有關賽事的賽程初稿現於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公佈。文化局將因應疫情調整活動安排,並採取相應的防疫措施。

2020/04/15

第三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截止報名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現正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時間為4月21日晚上7時,有興趣參賽人士可把握時間進行網上登記、繳費及遞交文件。

2020/03/18

第三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4月接受報名

因受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本年將延後至8月15日至9月6日舉行,並於4月8日至21日期間接受報名,歡迎合資格人士報名參加。